夜铭

现已是末世
无人得真情

拐弯抹角说爱你


甜饼来了,注意接收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衣村:

“羽村,最近气温突然变低了。”
“……怎么了,兄长?”
“你就待在家吧,公事我一个人处理就好。”
“……”

说真的,兄长,气温有变低吗?我怎么没察觉到……

修因:

“阿修罗,你刚刚又跑去哪儿了?”
“哥哥,我刚才在找东西。”
“什么东西?”
“我的心。它可能在你那里。”
“……////////”

顺便,帮我找找我的心吧,阿修罗。

柱斑:

“柱间!这次我一定要打水漂赢过你!”
“……斑斑啊,实际上,打水漂并不好玩。”
“?”
“又没有办法把水漂打到你心里,有什么好玩的吗?”
“……”

笨蛋……你都已经在我心里了,还要怎样?

扉泉: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到现在还单着吗?”
“?为什么,死白毛?”
(……你就不能把称呼改一下)“因为[喜欢]这个字眼太沉重,一旦喜欢一个人,就不能改变了。”
“然后?”
“所以我就先把[我喜欢你]这句话放你这了,不许扔,不许弄丢。”
“……千手没一个好东西。”
“……”

因为你马上就要入赘宇智波了。

四富:

“看着你一脸颓废的样子……说吧,又怎么了?”
“火影的公文好多啊!最关键的是……”
“是……?”
“一个人批这么多公文好无聊。”
“……那我带走几份吧。”
“哎哎!”

关键词是“一个人”而不是“这么多文件”啊喂!

卡带:

“《亲热天堂》,《亲热天堂》,还是《亲热天堂》!你的书架里怎么只有《亲热天堂》!”
“因为只有这本书对我来说很好看啊~”
“你就不会看看别的吗!”
“会啊~”
“?那你看什么?”
“看你啊~”
“……///////”

只是你看我,我可没有看你!绝!对!

鸣佐:

“吊车尾的。”
“……”
“吊车尾的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吊车尾的!”
“啊?哦,怎么了的吧哟?”
“……你看什么呢?那么入神。”
“看你啊的吧哟。”
“……今晚的拉面,没了。”
“哎哎哎!佐助!我又做错什么了的吧哟!?”
“闭嘴!”

白痴吊车尾!怎么说得那么大声!////////

评论(12)

热度(2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